bloody caesar

《逆流》时间轴

真的是好详细的时间轴啊!太厉害了

Aaataatatir:

并没有什么卵用的时间轴,随时更新(大概)


 @bloody caesar 可能是吃到了心心念的鱼豆腐然后制杖了的原因就整在这个看起来超智障的小号里了


我真的觉得写了还不如不写orz




开始是1846年的美国密西西比州,此时美国正从1837年的经济崩溃里渐渐恢复,同时南北之间的矛盾加剧,第一次工业革命接近尾期。同时代的英国处于维多利亚女王统治下,法国各种革命(拿破仑一世之后三世之前)。美国的社会风尚仍受到英法影响较深,但“美国人”的群体意识已经形成。流行的舞种是华尔兹,对应的曲风是圆舞曲。美国通用的货币逐渐从金银币混合变为只有金币。男性服饰是竖领衬衫+马甲+直筒大衣+带跟皮鞋+高度一直在变的高筒礼帽+领巾或领结,女性服饰是带衬裙的长裙+带跟皮鞋+冬日用的披肩+手套+看起来总是带毛的帽子。


 


1820 密苏里妥协案 在密苏里州划定南北分界线,此时属于南方的奴隶州和属于北方的自由州数量相等。


1822.7 黑白混血丹马克·维奇在南卡罗来纳州发动起义,同为黑白混血的披集的父亲被流放,途中被骗卖到密西西比州变为奴隶。


1832 勇利的父亲和爷爷因为日本的全国性饥荒远渡太平洋来到美国。


1833.12.25 维克托出生。


1834.9.13 米凯莱出生。


1835.4.24 真利出生。


1835.7.15 雅克出生。


1839.4.30 披集出生。


1839.11.28 勇利出生。


1839.3.1 尤里出生,尤里的母亲是维克托的亲姑姑。


1840.3.19 萨拉出生。


1845.7.4 德克萨斯在作为共和国独立10年后正式并入美国成为德克萨斯州。


1846.2 维克托随从德克萨斯迁来的雷奥家成为勇利邻居,维克托的母亲和雷奥的母亲是远房表姐妹。


1846.3.19 萨拉6岁生日。


1846.4.24 真利11岁生日,雅克的母亲桑德琳娜让自己的远房侄女作为雅克的女伴出席。时任总统波尔克命扎卡里·泰勒将军率君驻守墨西哥认定的美墨边境纽埃西斯河,这一举动引发了墨西哥的进攻。


1846.4.25 墨西哥进军美国,伏击了童子军聚会上的63名士兵。


1846.5.13 美墨正式开战。


1846.5 雅克的妹妹出生(我还没想好名字x)。


1846.6.15 更在意得到加州和德克萨斯以西领土的波尔克总统与英国签署了和平协议,并和加拿大划定了边界线。


1846.8.8 韦慕特但书事件,提议在美墨战争即将获得的领土上禁止奴隶制,条款在众议院被通过后在参议院被否决。


1847.7 维克托得到以贝特朗为首的成年人接受,正式融入社交圈。


1847.12.25 勇利送了维克托一条贵宾犬,命名为小维。


1847年底 精心挑选出的戴安娜被桑德琳娜接来,想要培养感情为雅克的未婚妻。


1848.1.24 在加州发现了黄金,美墨开始谈判。


1848.2.2 美墨签订《瓜达卢佩-伊达尔戈条约》。


1848.2 勇利和维克托前往杰克逊,勇利结识尤里。


1848.3.10 条约获参议院批准实行,美墨战争结束,墨西哥割让一半多的国土。


1848.10 马卡钦被送往维克托处。


1848.11 真利和父亲在勇利和维克托的交际上达成共识。


1848.11.7 战争英雄扎卡里·泰勒获胜成为新一任美国总统。


1849.6.13 加州总督宣布将选举代表团。


1849.7 维克托答应勇利不会那么早订婚,至少今年不会


1849.8.1 加州代表团选举开始。


1849.9.1 加州开始制宪会议,会议持续到10.10,要求禁止奴隶制并成为正式的州。


1849.12 国会召开,泰勒总统想要回避国会纷争让新土地融入美国的尝试并没有作用,南方和北方相互指责,似乎分裂在即。


1849.12 勇利随父亲前往杰克逊,维克托被留下准备相亲生日宴。勇利和尤里吵架,和维克托过分亲密的关系被贝特朗拿来和利夫深谈。



评论

热度(9)